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真·完结篇)

大家新年快乐 
终于在冻死前把这玩意儿写完了QAQ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上)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中)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下·上)

 
你们感受一下我敷衍的诚意:) 
打人是不对的!!!!! 
 
 
13
阿诚是一个很馋的人,小时候家里穷,他馋各种吃食,但是他懂事,一直忍着免得让桂姨看出来后为难。 
后来他不馋吃的了,他馋爱。他忍不了,可是没有办法。 
爱能用钱来买到吗?他不知道,或许是能的。 
他想先把钱握在手里,先握住再说吧,因为没有人肯握住他的手。 
 
可后来他遇到明楼,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居然会蹲下来,那么温柔地替他系鞋带。 
"你叫什么名字啊?" 
"阿诚。" 
"姓什么?" 
阿诚有点惶惑,最后还是艰难地摇摇头,"我,我不知道。" 
明楼摸摸他的脸,"我叫明楼,你跟着我姓明好不好?" 
阿诚垂下眼,怪不好意思地盯着自己脏兮兮的旧鞋子,在心底小小声说,好的呀。 
阿诚想问他,你会疼我吗?会爱我吗?我生病的时候你可以抱一抱我,喂我喝白糖水吗? 
但阿诚什么也没有问。 
后来也没有机会问了。 
明楼再没来过,只在半月之后托人留下一笔足够他生活上学的费用。 
 
 
14
"你这是什么意思?"明楼看他,眼里带笑。 
"字面意思。"阿诚抿了嘴。 
"委屈了?" 
"先生,机器人,再智能也不会委屈。" 
"是我的错,"明楼点头,"那时候没考虑周全。" 
明楼回去后不久,明锐东遇害,他几乎没法保全自己,何必再拖累一个失怙的幼子。 
"我知道,"阿诚声音低低的,"我都知道的,我也不该有脾气,先生对我已经足够好了,但是……" 
"心里难过就要发点小脾气,哪有小孩是不任性的,"明楼摸摸他的后脑勺,发胶涂得硬邦邦的,手感不好。"发脾气吧,快点,然后原谅我。" 
阿诚勾起嘴角,回头看四下无人,于是张开双臂,"没电了,哥哥背我。" 
明楼顺势抱住他,在他脸上轻轻啄一下,"怎么充电?这样充吗?" 
阿诚故作镇定,"好大容量的充电宝。" 
"拐着弯骂我呢?"明楼笑。 
"挺好的,"阿诚拍拍明楼肩背,"加量不加价,多实惠。" 
"过分了啊,抱够了我们先回家。" 
"要背。" 
"小孩,要考虑一下你哥哥腰不好,条件不允许。" 
"果然明楼大骗子。"阿诚嘟囔。 
"你说什么?" 
"念编号呢。"阿诚展示了一下八颗洁白整齐的牙。 
 
 
15
回家后明楼说累,于是两个人躺在床上发呆,半天阿诚突然冒出句没头尾的, 
"这几年,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赚钱。" 
"嗯。" 
"我想把明家买下来。" 
"那么有志气?"明楼抬眉。 
"后来发现太贵了,根本买不起。"阿诚翻了个身,刚好面对着明楼,"先生,您说我这打算有没有一点'买椟还珠'的意思?" 
"现在不用买了,人都是你的。" 
"明楼先生画得好大一张饼。" 
"那明诚先生愿意上当么?"明楼捏捏他的手指尖。 
"愿者上钩,您是高明的姜太公。"阿诚在被窝底下踢踢他小腿肚。 
 
 
16
"阿诚兄弟,大事不好啦!"梁仲春劈头盖脸一句话把有点困意的阿诚直接吼清醒了。 
阿诚连忙捂住话筒,看看明楼没醒,起身穿外套,"怎么了,小点声说话。" 
"我们七十六号今天空降了一女的,刚上任就给她副经理的职务,日本总部派过来的。" 
"副经理?也没压你头上啊。" 
"她是日本人的人,我们这几年手底下的烂账可不少,她要是清查一下再往上头汇报,别说饭碗了,我下半辈子都要搭监狱里了。"梁仲春是真着急,"兄弟,你可得帮帮我。" 
"不至于吧,"阿诚皱眉,"你这几年还黑了多少我不知道的?" 
"阿诚兄弟,你也知道我有两家人要养……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我要下去了,你的厂子也得关门。" 
阿诚去摸口袋里的烟,结果摸出来一粒牛奶糖。 
这个人呀,管东管西的。 
"那就让它关门好了。"阿诚把牛奶糖剥开放嘴里。 
 
 
17
郭骑云百无聊赖地拿着块干抹布擦着机器零件上的灰,喇叭里哇啦哇啦放着: 
"上海最大机器人厂青瓷机器人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阿诚为了养他大哥,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大哥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机器人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万、两百多万、三百多万的机器人,现在全部只卖二十块,统统只要二十块!阿诚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18
"明台啊,你大哥我是指望不上了,"明镜叹口气,拉着明台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拍,"你的进度可得加紧了,上次那个不喜欢就算了,我看那个金老师和你也很配啊。" 
 
19
明台愁眉苦脸地去76号结尾款。 
突然看到一个漂亮的,像是瓷娃娃一样的姑娘,呆呆立在柜台边,面无表情。 
"哇,这个是新出的机器人吗?"明台伸手想摸摸看。 
下一秒就被"砰"得一记过肩摔。 
姑娘拍拍手,瞪他一眼,"登徒子,动手动脚的想干什么?" 
明台趴在地上,这,这个机器人,砸锅卖铁也要买啊!!!!

评论(34)

热度(4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