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牛皮吹,战鼓擂,比起混更谁怕谁

哇塞,又到了撸否一年好几度的"谁是你的好朋友"检举大会啦

感谢阿香老师@我这个小透明,阿香老师这几天夜不归宿的,我觉得她应该已经和别人跑了(我没有在冷笑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哦,原来你们城里人把马甲叫做"笔名"

我吧,起了个名儿叫"三岛油渍夫"

朋友们都亲切地称我为"老大""老公""神经病"

隔壁炸油条的阿香婆婆叫我"大宝贝儿"


2.当写手多久了?
没当过,不知道。

我就一会劈叉的段子手。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可真不好说,我要复制粘贴到文档里计数太耽误事儿
嗯,大概,有十万字了?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都说了不是写手了,但肯为他们花心思写点东西,是因为爱。

现在嘛,还是因为爱,爱楼诚,多加了份对圈子里的人的爱

爱有才华的太太,也爱甜软热情的姑娘们
(我话都说这份儿上了还不来勾搭我!!!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如果说写东西,三年级的时候写《法政先锋》同人算不算?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你问我啊?打断你的腿(大哥脸微笑

好吧,咱能不提黑历史不?毕竟我现在六年级了,已经长大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如果作文能算原创,那么我选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楼诚脸的,不挑。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楼诚。

为他们。。。注册了微信?

(逻辑是这样的哈,要不是因为楼诚,我就不会玩lofter,不完lofter就不会认识阿香,如果不认识阿香,我就不会在她的百般督促下注册微信)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横看成岭侧成峰?

就是段子手啊,偶尔努力正经,都会扑街


11.最喜欢的作者有哪些?
自作主张改了一下问题

我喜欢的太多了!

最开始我圈的镇圈太太,到后来甜甜甜一直发糖的各位老师。

蔚山老师的文笔简直没话说!!!何日君再来好看到到处打滚!

产糖中流砥柱费米老师、又帅又酷的大队长、脑洞大如天,文字甜如蜜的穆穆园长QAQ

还有貂丁老师,是老师写的黄赵系列的相声带我入的坑:)
(我还真是邪门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最近太忙QAQ
但比起产粮,更喜欢躺平吃糖/刀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我一直以为吧,想和谁写的一样好不能光看ta写的东西,还要看ta看的东西

文风这种东西我没有

但是试图模仿过伊坂幸太郎的布局,显然不可能成功:)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手写的话特别快!

电脑的话特纠结,写写删删

手机,虽然我特意买的物理键盘,但还是一个大写的"呵呵"

哦,我对我周更的频率很满意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不吃东西。

也不听音乐。

因为手脏了没法打字,音乐只有在写作业的时候会听。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写一份数学滚动练习冷静一下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正经的原著向(我讲真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吃评论啊!

还有就是,说了很多废话,不更新,却奇迹般没有掉fo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撒太开了就,圆不回来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最满意的……说不上吧

但是大概就这个荣方的?

小皮球,圆圆地踢,你哥脑子有问题,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北平的傻子他排第一。一个月挣不了两块七,怎么给你买貂皮


哎,其实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两篇热度都不高,但是谁叫我喜欢呢。一个是《只有你听得到》,那是第一次有姑娘夸我,另一个是《被遗忘的故事》,因为阿香和我就是因为这个勾搭成奸的(我是不是超级会用成语!


21.写过H吗?
写过比较意识流的,但没发

22.坑品如何??

知道我为啥在大家全部玩过之后,又捡回这个问卷来么?

因为要混更啊,嘿嘿

(不是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没有?

"脑洞太多不知道该写先写哪一个,为公平起见就都先不写"算不算?
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热爱。

温柔。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前几天翻了一下印象笔记

发现,有两三篇差一点就能写完的文章

估计是想全写完后再发

嗯,要是现在的我,才不攒着妄想一发完呢(摔
还有,越來越没男子气概了,这样不好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刚写完会通读一遍,之后就再也不敢仔细看了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在听"老司机带带我"之类的洗脑曲调?

哦,对了,写到一半发现撞脑洞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把坑填了。

宁做不更狗,不做弃坑狗。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三岛好帅!老子稀罕你!

(楼下请保持队形

30.这个游戏估计大家都玩过了,就不@了


评论(26)

热度(14)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