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一个抽奖

我真傻,真的,期末阶段不能妄图更新。
但是最近有很多大日子。
比如耶稣生日,毛爷爷生日,东boy生日(哦,三岛今天刚好也生日啦)

挤了三天的海棉都没能挤出足够的水来,于是决定搞个小抽奖。
奖品是我男神女神的书,伊坂幸太郎,王小波,珍妮特温森特之类的。
大概抽五个人,可能随机掉落一些小玩意儿。
不嫌弃的朋友随便点留言,祝生日快乐可以,打个句号也行,除了催更之外您爱说啥说啥。

爱你们,比心(手动
(别害羞啊!一个人都没有我会很尴尬的!!!!!!!!

评论(59)

热度(9)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