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想把你抱在怀里,保护你,一辈子都平安喜乐。"

"想不出明长官这般衣冠禽兽,我那时候才几岁?"

"是你自己思想龌龊,我说什么了,兄弟之情。"

"你一向这样照顾你的兄弟?"明诚皱眉,拉开明楼向他衣服下面探去的手。

明楼刚好反握住他的手,把他往怀里按,并且要吻他的唇。

"这又不一样,你还是我的爱人。"

"明长官情话说那么好,一定是'经验之谈'。"

"乱用成语。"明楼笑。

"那还要请长官好好教我。"

"我爱你。"

"嗯,我知道。"


评论(12)

热度(82)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