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咱们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一个夹杂了很多废话所以就先不@费米的repo

至于甜米看不看得到,咳咳,随缘吧

首先,要非常感谢我园厨师长,楼诚产糖的中流砥柱费米太太给我寄的饮料!

话说给我打电话的快递小哥声音好温柔(不是重点)

按例要好好夸一夸费米太太,可是有点无从下口,这个费米甜到掉牙啦,齁甜齁甜哒(怕胖的把你家的费米都给我,反正我瘦)

包裹刚好是开学那天到的,所以到周末才有机会拿回来,多么感谢收件宝这种东西的发明啊


开学这几天特别忙,各种麻烦

今年的新生非常有活力,也非常乖

我说叫学姐,就都乖乖叫了

随便抖个机灵就捧场地咯咯咯咯笑

还有给我留手机号的,拦也拦不住

讲真啊,要是你有啥事情,报我名字我也罩不住你,何必呢

临走的时候我叮嘱她们,阳台要点蚊香熏一熏啊

一个姑娘说,她们那里没蚊子

我就奇了怪:你哪个宿舍的?

她回答122


哦,原来中午我去以前的宿舍找我的拖把

最后告诉我已经被宿管扔了

感情就是你们啊


等一下,跑题了

篇末点题,我爱费米


评论(8)

热度(6)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