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一个正直的repo

感谢@Toyamo 姑娘给我寄的东西(●'◡'●)ノ♥

俗话说晚睡的凯吹有粮吃,这点真的万万错不了

kkw生日那天凌晨,机智又可爱的三岛同学快乐地刷着tag

然后有按着便宜不占是王八蛋的原则,抢走了姑娘的沙发=͟͟͞͞( •̀д•́)


还有啊,之前和姑娘私信的时候说收件人填"全国花样撸管大赛冠军"姑娘没有嫌弃我蠢也没有当真,实在是太感谢了(这样的精神对比起来就显得相当难得

寄件人写的是明诚

这次的快递员居然还是个妹子,她并没有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눈_눈

然后我大笔一挥,在收件的地方签上了仨字"方孟韦" ( •ิ _ •ิ )



(特意找出了网页收藏夹的颜文字,强行复制粘贴式卖萌的我也是一个大写的身残志坚!)

评论(5)

热度(9)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