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Q:三岛您好!很喜欢您的文章 请问三岛同学为什么要起名叫三岛油渍夫? 以及您的真实年龄是多少方便透露给大家吗? 以及您猜猜我是谁呢?

首先,叫"三岛油渍夫"是化用日本作家"三岛由纪夫"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作家,只是喜欢的都在别的网址化用过了

具体是啥就不说了,免得暴露:)


我觉得会问我年纪的人。。。

一定和我挺熟的啊嘿嘿嘿嘿

所以开头说喜欢我文章你是认真的吗,盒盒(冷漠脸

超级少女!纯天然的少女!说起年轻来舌头不打绊


我猜您一定也是一位可爱的少女


评论(8)

热度(1)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