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Q:三岛同志你那么可爱是不是因为全世界的可爱多都被你承包了?

咳咳,从来都没有在知乎以外的地方回答问题

有点紧张,清个嗓门先

首先,作为一个老党员,可爱这个词对我来说并不那么合适

如果一定要问的话,那都是因为老师教得好  _(:3 」∠)_

这个马屁一定拍得不露痕迹(握拳


接下来说一下可愛多(•̀ᴗ•́)و

我最喜欢的口味是草莓味的,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

即使在红豆抹茶双拼甜筒出来的时候动摇过一下下

朋友也经常拿我喜欢草莓味可爱多和郭德纲这两条来打击我残存的少女心(望天

但是我不太喜欢可爱多充满巧克力的底托

也不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可爱多

所以并不会承包全世界的可爱多,我们公司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这个手机的输入法是不带表情包的,所以要用颜文字还得百度再复制粘贴눈_눈

我真是用生命在装可爱_(:3 」∠)_

但是我爱我的手机!不这么说的话他又要犯蔺晨病)

——一个假装不知道提问者是谁并且想向费米请教如何去除匿名的三岛留

评论(13)

热度(4)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