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设定是赵启平和谭宗明出国玩去了

赵启平是熏然的表哥。

老谭心好累


哪里有问题告诉我,因为我真的没啥文化


第一个梗改编自一个老笑话。

感谢 helene姑娘大公无私地告诉了我微信短信朋友圈的制作网址,我爱这个热心的姑娘


顺便说一下我家手机的近况。

它的物理键盘“a”键还是用不了,我联系了卖家,他告诉我联系客服寄过去,他们会免费维修再寄回来。

良心卖家,我爱东通。

可是最近有点事,明天要去上海,等我从上海回来再说吧。。。

一个键盘机用手写输入实在是太屈辱了==


评论(32)

热度(65)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