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记一件事情:不要让我唱歌

语文老师居然让我唱歌,因为我们要学李煜的<虞美人>,

我表示拒绝

她强迫我

好吧,我想,这是你逼我的

于是我唱: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

曲调参照: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

她说后来呢?

我的后续:

雕阑玉砌应犹在~只是啊~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掐死一江春水向东流~

曲调参照:

大风大雨去卖报~一边走~一边叫~今天的报纸真真好~七个铜板就买两份报~



"其实我还有配舞,但是大庭广众,朗朗乾坤的,实在有伤风化,要不,我去备用间单独跳给您看?"

"……你单独跳给我看才是有伤风化。"


这件事情的结尾,就是,她带着我们看邓丽君的歌曲mv,看了一节课,还丧心病狂的唱给我们听,最后教我们唱。

我想这年头,音乐老师都来教舞蹈了,语文老师教唱歌也没什么。。。


结尾的结尾,下晚自习的时候,窗外飘过一个红衣的健壮男子,嘴里哼着婉转的曲调:"春花秋月~何时了~"

害人不浅,我转头对同学说。

回宿舍后,她也开始唱起了这首歌。


评论(2)

热度(6)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