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我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我这么严(xian)谨(de)认(dan)真(teng)的人了!

为了测试想写的一个梗亲自动手(托腮

阿诚哥在暗恋大哥的阶段,每次偷偷画大哥,画完之后又不好意思怕被发现,于是在原来的画上盖颜料涂抹掉所有痕迹。

那么问题来了,颜色盖上去之后从反面还看不看得到原来画的什么呢?

答案是可以!而且很清楚!

哦,请忽略我画的都是些什么鬼==


唉放假好无聊,每天给我打电话的只有房地产,能不能来一个绑架我儿子或者嫖娼被抓的好朋友啊

评论

热度(7)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