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对于《欢乐颂》想说的一点话

其实作为一个业余活动多和功课特别重的学生,因为时间问题,《欢乐颂》这部剧我并没有怎么完整地看,小说也只是扫到曲小姐开始追赵启平那一段。

一开始觉得小说没什么问题(我还没看到骂脏话那几段),只是对曲小姐试白主管那一段挺不舒服,但由于看得粗没放心上,挺期待电视剧的,预告片也拍得挺好,蛮正能量的。

然后大家开始刷安曲,电梯里握手确实萌萌的。

昨天晚上爸妈在看电视的时候我窥屏,小关遇上赵医生,我当时心里好激动啊呀呀呀嗲赵又出来了,但看到赵启平居然用手机偷拍在音乐会上的樊胜美,我就觉得怪怪的了,然后他把图片发给曲小姐,曲小姐笑声一起,我转身回房。

然后听说了作者曾经美化扬州十日,原著三观不正酷似"小时代"什么的。

这对于刚刚开开心心挖了一个赵启平的妖魔梗的我,简直就是当头一盆冷水==

但是,赵启平就是赵启平,世界有无限可能,那个世界里的赵启平偷拍,这个世界里的赵启平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就像李丁那个在四维空间说的相声一样。无数个三维重叠我们都是巨大的肉色的虫子……打住,总之就是,我的赵启平才不会这样。

所以我平复了一下心情,重拾自己对嗲赵的爱,文还是要更的。

毕竟初心是楼诚那样深厚的感情呀。只希望他们生生世世,都有彼此。



最后说一句,我的日更总是太短小,所以上学的日子里写的攒起来,变得长一点故事完整一点再发应该会更合适吧




评论

热度(6)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