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一个秘籍

这周都在考试,所以什么都没写。

其实写了一点东西啦,但是没写完。好吧,废话。


说正题,我发现一个考试秘籍,

在考小科的时候,我默默在试卷上写了楼诚衍生cp里可能擅长那一门学科的角色的名字,真的,特别有用。

生物试卷上我写了赵启平和凌远

历史试卷上写了胡八一和萧景琰

政治试卷上写了明楼

地理试卷我考虑了很久,写了杜见锋,觉得不对劲儿,怕他太冲又加了一个许一霖中和一下,最后发现,明明胡八一才是最好用的!于是赶紧补上。


话说政治考试有一道题,问开放二胎政策的合理性,我心里默念大哥的名字,大哥告诉我:"模糊性是智慧固有的美德,说出来就错了。”。。。我还真是捏着那张试卷,孤立无援啊==

没错那两篇镇圈读物我都背得差不多了。

江北之墟在我有生之年还更不更新了?


刚考完试就开家长会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我还想看欢乐颂呢!


最后,发现原来写过的和许多男友同时分手的妖魔梗真的好适合赵启平啊,由于没空所以只打好了大纲。

大概就是赵启平得了病要死了,来替班勾魂的蔺晨许诺实现他一个愿望,赵启平决定要和三个男友告别,并且在暗中推手替他们找到"真爱"的故事。(什么鬼

但我现在在看男女反转的大奥,二宫和也好帅!所以暂时不想写啦


评论

热度(6)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