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这周二去了浙江西塘古镇,穷困潦倒的我连那些咖啡店的门都不敢进啊啊啊啊。唯一支付得起的活动就是在桥头瞎画。

纸是A4纸,笔是黑笔。没错,就是辣么艰苦朴素(握拳

我还丢了一瓶甜酒和一个保温杯,再买的那一瓶糯米酒明显不好喝了!

还有就是奶黄色的芡实糕好好吃,老婆婆的臭豆腐也好好吃!

话说,根本就没有帅哥看我画速写好吗!围观的只有几个老人家,还硬要我把他们画进去,我竹蜻蜓一样摇头"不不不我不会画啊"

是真不会。

这点三脚猫还是和半兽人学的呢==

看着西塘和周庄别无二致的风景,我不禁感叹"这就是我想要的安闲自在的校园生活,湖畔旁,树林边,阿诚和我荡秋千。"

剩下的一路又在重复:"湖畔旁,树林边,阿诚和我睡大床。"

我朋友都不想理我了,呵呵

话说维维又找我做小报,还说他帮我做了设计班徽的工作,所以balabala。。。

我心想你不来找我还怪我咯,十班的班徽都是我弄的好伐?

前几天他还找我茬,棒棒糖都不许吃==

我现在恨不得买一箱到他面前吃给他看,哟,小伙子,不服憋着,还想不想要小报了?

评论

热度(2)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