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Q:顶天立地的三蛋太太,有几个问题想问您一下 1 您最近吃了多少包子? 2 改名是欲盖弥彰吧(这不是一个问题 3 您的老婆阿香和小明跑路多日,您是如何度过这么多漫漫长夜? 4 有计划纳妾吗 5 没有老婆的圈子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6 为什么不日更

1:这个问题该问我妈,她老人家最近执迷于投喂巴比馒头的梅干菜馅儿包子。

要不是因为这个假期刚开始买了很多书,后来又买了几本同人,兜比脸干净,我早就离家出走了(。•ˇ‸ˇ•。)

我是认真的


2:不是,下一个。


3:精神生活的丰富程度不能单看有没有媳妇陪你做运动啊。


晚上我在干什么?看书,刷lo,写作业,看散人玩iwanna?自/攻/自/受????

都不存在的:)



4:没有。

我当然要树立一个从一而终深情不悔的形象(然而树立这种形象的根本目的还是为了把妹)

唉,想当年我这样一个能歌善舞能说会笑,普通话十级还学过两年幼儿蜡笔画的好小伙居然在我媳妇/前妻(?)下手之前没人娶没人撩没人泡!

你们的脑子是进萝卜了吗(不是

在下可是会劈叉但绝不会劈腿的世纪好小伙!




虽然不纳妾,但是我也没老公啊,如果有帅气温柔的小姐姐想包/养一个小可爱

请联系我!!!!!!!!




5:没啥不同,她以前也不更新。


最后,不日更是因为我懒

有毛病吗?


评论(7)

热度(8)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