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论坛体】【楼诚】套路要深,感情要真,八一八明家那些私房事

不要怕,是楼诚,有台丽

现代au,ooc

每次写论坛体都感觉找到了自我

人格分裂,八卦,碎碎念,没文笔,跑题,这就是我啊_(:3 」∠)_

感觉自己和自己能这么聊上一辈子

鸣谢:梁实秋先生的菜谱支持,虽然就两层楼,咳咳


对了,小孩子不要萌楼诚




套路要深,感情要真,八一八明家那些私房事



#1 风禾日丽(楼主)

嗨,大家好,还是我阿香,明家首席厨师,血统纯正的仆人,光明牌墨镜的新一季代言人。

俗话说,一个家最私密的地方,莫过于厨房,所以今天我要为大家揭开明家菜谱中狮子头的奥秘!

好吧没错我还是来安利菜品的(ง •̀_•́)ง


#2

楼主标题党!!!给点干货私货啊啊啊啊喂!


#3 风禾日丽(楼主)

首先取材要精,细嫩猪肉一大块,七分瘦三分肥,不要那种带筋络的


#4

喂你好我是那块猪肉,我已经报警了


#5

哈哈哈楼上快够!

话说楼主我满怀八卦泡泡地点进来,你就给我看这个???


#6 风禾日丽(楼主)

切肉是非常讲究的,不可以切得七歪八扭,也不可剁成碎泥,其秘诀是"多切少斩",挨着刀切成碎丁,然后略为斩剁


#7

我不要看这种肉!我要看那种肉!!!

那种有层次有内涵的肉!


#8

心疼楼主,完全没有人理她的狮子头(笑哭)


#9 锦瑟一两五十钱

阿香做菜挺好吃哒,支持一下。

不过,我还是更加想看那两位的事情(●'◡'●)ノ♥


#10

活捉女神!合影留念!


#11 明家家宝

……阿香你真是越来越会起标题了,从哪里学的这些词啊

@锦瑟一两五十钱 曼丽你想听找我嘛,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哦,或者我打给你也可以≖‿≖✧


#12 风禾日丽(楼主)

回复#11 明家家宝:

看菜谱一直没点击量,我就去精品区照样抄了一个

我还有几个备选的:

发现小少爷偷吃外卖,羞愤之下我决定公开菜谱。

长得还行,身高一米六几,做出好吃饭菜的可能性大吗?

今天往汤里放鸡精了,求骂醒!做饭多放点调味品真的不可原谅吗?


#13

我似乎一点也不知道这是照着哪些个改的呢╮(╯_╰)╭


#14

等一下,我发现一个疑点:小少爷为什么要给曼丽小姐打电话?不是应该趁机约见的吗?他不在上海?


#15 明家家宝

嗯,我去苏州过暑假啦,明家在乡下有一栋别墅,住着很凉快的


#16

小少爷去苏州过暑假是为了躲避明长官么?


#17 明家家宝

不!是去乡下学习!远离网络与喧嚣!不只眼前的苟且!


#18

啧啧,还要在乡下苟且。。。


#19 风禾日丽(楼主)

我再补充一句,大少爷和阿诚哥也去苏州了,现在在路上呢,估计晚上能到


#20

小少爷你戴好墨镜了么?


#21

话说,光明牌墨镜的代言人不是明台小少爷吗?


#22 风禾日丽(楼主)

据说小少爷是因为骚扰一起代言的女明星才被强行下架的


#23

天啊!这才是货真价实的私房事!本楼终于被掰正了!


#24 锦瑟一两五十钱

(・-・。)


#25 明家家宝

误会啊误会!我真的和那个程锦云什么关系也没有啊!Σ( ° △ °|||)︴

天地良心,我手机里的输入法拼音打她名字都要一个一个找字!


#26 明家家宝

阿香你给我解释清楚啊!你打牌赖我那么多钱也就算了,这种事情上大姐可不会帮你!!!


#27 锦瑟一两五十钱

谁知道你是不是在五笔里爱她(。_。) 


#28 风禾日丽

于小姐你这就误会小少爷了,他不会用五笔的


#29 明家家宝

阿香你总算是说了一句人话


#30 风禾日丽(楼主)

不过我才发现,原来那个程小姐曾经是小少爷的相亲对象呢,怪不得那么眼熟了


#31

看小少爷火速打脸真的是好痛啊哈哈哈( ̄ε(# ̄) 


#32 十四岁的卖花姑娘

哎呀这玩意儿比电视剧还好看

@卖核桃的 你快过来看!


#33 明家家宝

曼丽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我发誓如果我说谎我就再也不会飞了!


#34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们专治痴男怨女的老梁舅

@仲春夜之梦


#35 仲春夜之梦

他家的事情太复杂我管不了。

顺便问一句:

何让三岁小孩把收到红包交给父母?挺急的,在线等!


#36仲春夜之梦

前天苗苗生日,阿诚兄弟给他包了一个红包,现在抱着红包不撒手。


#37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都是财迷


#38

老套路:爸爸给你存着,等你长大了娶媳妇儿


#39

一个飞机杯用不了那么多钱


#40 明家家宝

噫~楼上好污,我都看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我同意你的观点。


#41 仲春夜之梦

@明家家宝 你以为你二哥能包多少钱?越有钱越抠门


#42 明家家宝

……我竟然无力辩驳

不对!我还是很着急啊!曼丽你不要生气!听我解释啊啊啊!!!!!


#43 锦瑟一两五十钱

我才没有生气,骗你的啦哈哈

我又没有那么小气

昨天有想着我睡吗?


#44 明家家宝

有哦~可是一想到你就舍不得睡了呢


#45 仲春夜之梦

噫,恋爱的酸臭味儿

现在的年轻人,一点孝悌之义都不讲了。

睡觉前想女朋友,都没有想过家人。


#46

就是,小少爷这几天肯定没想过明长官


#47 明家家宝

除了阿诚哥也没人能想着大哥睡了吧,毕竟大脑内存不够啊。


#48

小少爷你又无脑黑!大哥这不是胖!

智慧积聚过多导致血浆渗透压降低引起的组织水肿……哈哈哈我编不下去了


#49

哈哈哈大哥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可以黑他又不@他


#50 明家家宝

楼上显然是新人,老年人不上论坛,交流只用邮箱


#51 风禾日丽

所以我已经截图发邮箱了ヽ(•̀ω•́ )ゝ

哦,包括那句新鲜出炉的"老年人"。


#52

哈哈哈心疼小少爷


#53 明家家宝

阿香你每天这样卖我有什么好处,你说说看눈_눈


#54 风禾日丽(楼主)

其实吧,小少爷,我就是想说你能不能别没事就到我的楼里转悠啊,每次你一到,我的楼就歪成违章建筑了,还能不能愉快地做个网红了?


#55

明家真是好风水,连仆人都怀揣着做网红的理想


#56 明家家宝

那是当然,我明家人人都能独当一面。

至于大哥更不用说了,以他的体积,至少独当三面


#57

听起来明长官真是好厉害,全面发展好青年,科科~


#58 嫑说头大

我一点也不厉害,我办不到很多事情,比如未卜先知,收养一个不那么愚蠢的弟弟。


#59

楼上是明家大少爷?传说中的论坛阴影论的终极boss?

不过说到弟弟,阿诚哥不算么==


#60

楼上没有眼色,大哥是那么禽兽会对自己兄弟图谋不轨的人吗?阿诚哥明明就是童养媳,是大嫂!


#61 明家家宝

大哥真的是你吗?

吓得我都要有丝分裂了ಥ_ಥ


#62

吓得我都要质壁分离了


#63

吓得我都要皂化了


#64 卖核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那个是我的小号


#65

向核桃君表白,几天不见霸道总裁的路数你怎么驾驭得辣么好!


#66 卖核桃的

说得我都害羞了,不过是跟着电视剧学的


#67 明家家宝

卖核桃的等我有空再和你好好谈谈!

现在我要去门口接大哥和阿诚哥了啊,等会儿就回来


#68

核桃君最近又在看什么剧啊?


#69 卖核桃的

只是在补番,看《北平有喜事》。

说实话有点看不下去了,是不是导演看哪集时长不够,就让那个毛领大结巴出来遛一圈,一句台词能……能念个五、五分钟,还……还还让……不让人好好看、看剧了啊。


#70

我觉得荣石头挺萌的啊,他不是一直都结巴的,只是对着喜欢的人心里紧张,你可以看一下前传《身着大貂的男人》


#71

最近没什么新剧啊,就WWTV最近播的《七十六号是你的大爷》还挺好看


#72

啊,手残打错了,是《七十六号是你的谎言》

据说是隔壁情感天地里那栋神楼改编的剧本,我之前留言的楼层还出镜了呢


#73

没看那个帖子,主要讲什么内容啊?


#74

大概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妹子,前男友是个渣男,一开始就虚情假意,后来突然出国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把妹子抛弃了,现在回国了,还成了那个妹子的上司,对之前的感情只字不提,还各种玩暧昧。


#75

我去竟然有这种渣男!

结局呢?


#76

帖子是不了了之了,但在电视剧里那个渣男被虐得特别惨,虐心虐身,花式sm……哦,这个没有,过不了审。


#77

那么渣的男人!!!活该!


#78

我觉得你们光听那个妹子的说辞会不会有点片面啊,说不定妹子也有错,但谁会讲自己的不是呢?


#79

好啦好啦,不要在这个帖子撕,我们还是讲回正题。

JT最近拍的电影《维也纳的救赎》和《天风高徒》要上映了,有要团购电影票的吗?


#80 风禾日丽(楼主)

光看第一句我还有点感动……可你们到底晓不晓得正题到底是什么啊!!!!


#81

小少爷怎么那么久都不回来?明家是有多壕,从卧室到楼下家门口徒步要二十几分钟


#82 明家家宝

刚才我的世界观都颠覆了,见了不该见的东西,人生啊,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朋友,请你们藏好该藏的东西,不要伤害不该伤害的人


#83 明家家宝

哦,我说的东西不限于器官,还有感情什么的


#84

小少爷莫怕!抱紧我!


#85

话说发生了什么?好好奇啊


#86 明家家宝

事情是这样的,我刚到楼下,他们还在车上没下车,阿诚哥看见我脸上被蚊子咬了一口,就问大哥有没有带风油精。

大哥说糟糕,带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倒是忘了这东西,于是阿诚哥说人都在还在车上,不如直接开去超市买好了。

大哥又把我提溜上车,说反正我在家呆着也不干正经事。


#87

电焊护目镜护体!

电焊护目镜护体!

电焊护目镜护体!


#88 明家家宝

在超市里倒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买完东西回来,阿诚哥开车,我脑子一抽坐了副驾驶,屁股沾到座垫才意识到不对劲儿坐错了,但大哥说算了,换来换去多麻烦,然后他坐了后座。

接下来才是正片儿:

车开到一半,阿诚哥手机响了,手机放在外套兜里。

这里要说一下,为什么大热天的阿诚哥还要穿外套,免得你们觉着他神经病(当然有时候也确实……)。

阿诚哥肩膀上有旧伤,吹不得冷风。但大哥这样体胖的人都有点怕热,阿诚哥一向迁就大哥,车里的冷气打得很足,所以为了保护肩膀,阿诚哥在车里备了外套,就开车时候穿。

说到手机响了,阿诚哥让大哥帮他拿一下,但是外套口袋被阿诚哥坐了一半在屁股下面,大哥拿手机的时候,不可避免地触摸到了阿诚哥的臀部。

我的观赏位置真是得天独厚到要长针眼了好么==

阿诚哥有点尴尬,干咳了一声,问大哥:"明长官你不说些什么吗?"

大哥也尴尬,思考之后憋出一句:"其实,阿诚你肉不少,很饱满。"

我去!我去!我去!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当着自己弟弟的面开黄腔真的好吗?谁要你评价手感啊?

大哥又补充,"不是故意的啊,'啪哒'一下,我也没反应过来。"


"啪哒"

这简直是继鲁迅先生在《肥皂》里的"咯吱咯吱"后最让人浮想连篇嘿嘿笑的拟声词!继成龙大爷"duangduang"之后不用加特技也魔性到头屑漫天飞扬的拟声词!


#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少爷


#90

心疼+1


#91

心疼+10086

只是很想看现场,如果能有前排,我可以捐献角膜给你啊


#92 明家家宝

我是电,我是光,我在那一瞬照亮了全世界


#93

我是供电局的,我来查水表了啊


#94

楼上快够!电不死你的


#95 仲春夜之梦

我怎么突然有主意了——

"苗苗乖,明家那个明台哥哥瞎了,好可怜的,我们给他买副墨镜好不好?"


#96 明家家宝

你们以为这就算了吗?!不!

下了车,我就被抓了苦力,一手一个沉得要命的提箱。

大姐不在的日子里……唉

阿诚哥肩膀上有伤,大哥不让他提重东西,就亲自背着包拉着箱子,都要走进家门时,大哥的手机也响了。

空气凝固了,我腰不酸手不疼了,拿着提箱三步并作两步赶紧逃进屋里。

然后听见阿诚哥问大哥:"要不要我帮你拿手机?"

大哥说:"好啊,手机在包里。"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阿诚哥是什么表情大哥才这样继续调戏他,"阿诚,你要是真觉得吃亏想摸回来,就直接和我讲啊,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好了够了我要去死了==


#97

大哥为什么会知道那个电话是阿诚哥打的啊?


#98

楼上和阿诚先生一样笨蛋,当然是设置了特殊的来电铃声啊


#99

我觉得小少爷你是时候担心一下明大公子安顿下来以后会不会看阿香的邮件


#100

楼上神补刀!

话说我是不是抢到了第一百楼???


#101 明家家宝

!!!不说我都忘了!

出门前我已经把擀面杖藏好了……不对,我看阿诚哥来的时候行李里有把二胡!


#102

小少爷,如果棍状条状的东西都能成为刑具,你总不能连楼梯栏杆什么的都拆了藏起啦吧,这种事情,宜疏不宜堵。


我觉得你可以有仨选项让你大哥饶过你:

A嘴甜一点,拍拍马屁装装傻,必要的时候可以撞墙强行失忆

B找个闯了更大祸的人来转移注意力,再趁着没人想到你时默默把锅都转移给那个人

C 你唱首歌给他听吧,比如说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来表达一下你对他们的爱


#103 明家家宝

选项c真是好有道理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建议!

我这就去百度那首歌学习一下!


#104

楼上上你确定不是在坑他?


#105(102)

喂喂喂!我是在开玩笑开玩笑啊!小少爷你不要当真啊!


#106

小少爷!小少爷?


#107

小少爷~~~收到请回答!!!!!


#108

乡下地方有骨科医院吗?

算了,我还是先叫辆救护车吧





--------------


晚上吃了饭,阿诚翻出松香擦二胡弓。

明台一看就发怵:"怎么啦?打人工具还要上松香是要哪样?"

阿诚笑:"别胡闹,今天想听戏就好好和大哥说,别惹他生气。"

明台:"阿诚哥,你也太瞧不起我了,我自己也会唱。"

阿诚:"哦,那你唱一个我听听。"

明台清了清喉咙,双手背腰,抬头挺胸——"我在唱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猪的可是你~打得我好魂不守舍……"


曲闭,明台满怀期望:"我唱得怎么样?"

明长官迷之微笑:"你问我啊?阿诚,松香上好了没有,拿给我……"




题外的题外:

有些关于核桃君的梗参见同系列的:[论坛体]【楼诚】明公馆菜品之核桃酪



评论(29)

热度(260)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