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应猜中了凌远是锅铲的朋友的要求,麻将仙人段子的后续
依旧是段子,依旧ooc,依旧很短
前文看不看随便啦,没啥影响,懒得做链接,您要是真想看点我头像进去就行,反正我最近更得少,特好找
(不要脸到让自己心痛


凌远把李熏然扛到急诊的时候,值班医生吓了一大跳。
"哎呀呀院长您怎么过来了,这小伙子是……小陆,快推张行动病床……"
"不用,他没什么毛病。"凌远制止他,"床位紧张,把他弄我办公室休息一下就行。"
"哦,那您还需要什么不?"
"帮我订份餐吧,两份,清淡些的。"
怕饿昏了再吃油腻的东西对胃不好。
李熏然非常感动地昏迷着,果然是人间自有真情在。
他明白凌远挺辛苦,不想再给人家添麻烦,决定恰到好处地醒来。
于是小陆提着两份外卖踏进办公室时,被"嚯"一下起身的李熏然吓了一大跳。
讲道理,这太像诈尸了。

凌远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一地的菜汤
和一个目光炯炯的圆眼青年
青年张开双臂,情真意切:"恩公啊~"
凌远脚一滑,就摔在了菜汤里

后来嘛,大家都知道的
这两张脸凑在一块儿,怎么好意思不谈恋爱
恋爱过程我就不赘述了
看到下面那个"凌李"的tag没?
点进去,个个甜,跟糖不要钱似的

李熏然觉得爱一个人不能隐瞒他太多东西,赶巧,凌远也这么想
于是李熏然很郑重地找凌远谈话,"那个,恩公,我得和你坦白一件事。"
"刚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
"那……还是你先讲吧。"李熏然心想,我要是讲了你还不直接把我捆了送医院。
"没事,我不急,你先讲。"凌远心想,我要是讲了你还不直接把我绑了送警局。
好吧,李熏然鼓足勇气。
说实话,我不是人类,我是一个仙,专门来考验人心中是否存在真善美的
到你了,你要说什么
凌远很尴尬地笑了一声,"李熏然,我台词都被你抢了。"
你说什么?李熏然脑子有点没转过来
真巧,我也是个仙。

话都说开了,凌远反而有点惆怅
他去找老朋友谭宗明喝酒
谭宗明不明白,"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在一起不久行了?"
凌远摇头,"不行,我的血液里一半是懦弱疯狂,一半是自私凉薄。"
谭宗明不耐烦,说人话行不行?
凌远叹口气,"我就是一煮绿豆薄荷糯米羹的锅铲子,怕他看不上我。"
谭宗明忍着掀桌子的冲动,"那他什么变的?"
"益智玩具。"
"魔方?"
凌远摇摇头,补充,"还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结晶。"
"古籍?"
继续补充,"还能增进邻里关系。"
"到底是何方神圣?"
凌远很是自豪,"麻将。"
谭宗明。。。谭宗明不想说话。

评论(7)

热度(121)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