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李熏然是个仙儿,刚得道不久

他是块麻将牌成的仙儿

他本来呆在一地下赌场,整天被一双双油腻腻的手摸来摸去

暗无天日

直到某天,这个地下赌场被警察查封了

带队的叫季白,一脸不耐烦的样儿

堂堂一个刑警队队长,被老爷子调剂到这儿修养生息了

配合民警全力打击黄赌毒

憋屈死他了

原来警察真的长这样啊,太酷了!

李熏然非常羡慕

赌场那台老电视机,除了雪花屏,就是警匪剧,他受荼毒不浅


于是李熏然努力修炼,怎么修炼就不管了,反正挺辛苦挺麻烦

终于在某天下午,"膨"一下成了人型

看守赃物仓库的老大爷很淡定,往煤炉里又加了个球

"来来来,小伙子,过来暖和暖和。"

李熏然感动地吸溜鼻涕,"大爷您人真好。"

"哎哎哎,小心火,当初小季就是因为不注意,白生生一小伙被熏成现在这样,"大爷叹气,"现在都没对象呢。"

李熏然点点头,"大爷,那我怎么着才能找到对象……不是,我怎么着才能当警察?"

大爷问,"你想当什么样的警察?"

李熏然说,就是那种枪林弹雨biubiubiu,无间双面任我行的

大爷笑了,"小伙子你不行。"

"为什么?"李熏然惊讶

大爷瞅瞅他身后散了一地的麻将牌,"麻将牌成的仙儿?"

"这也搞歧视?"李熏然生气,仙也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啊

大爷说不是为这个,"小伙子你原来是「六条」吧?隔了老远都能闻到一股条子味儿,你要是「幺鸡」还凑合,「六条」不合适,真不合适。"

李熏然丧气,"那我干什么呀?"

大爷瞧不起他,"你都成仙了,找个庙呆着呀,或去试探试探凡人,弘扬真善美,事情多了去了。"

"怎么试探?"

"摔跤,躺地上,看看有没有人扶你。"

"扶了怎么样?不扶又怎么样?"

"扶了就是好人,不扶就表示这人间没好人了呗,"老大爷终于不耐烦了,赶李熏然走,"要去快去。"


李熏然走在大街上

看到对面是医院。很好,万一真摔重了没人管,也方便自己爬过去

有一个个子挺高的男人迎面走过来

擦了一下李熏然的肩

李熏然轰然倒地

这,这怎么了?

凌远懵了

手里的便当"啪"掉地上

炸猪排和排骨汤的香味钻进李熏然鼻子里

虽然成仙了吧,但李熏然真的没见过什么世面

只闻过地下赌场的烟味儿和仓库里的霉味儿

他太想看看是什么东西这么香了

好在意志力顽强,死都不睁眼

凌远更懵了

地上这人怎么了,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地咽口水

比起练蛤蟆功走火入魔,凌远更愿意相信这是个饿疯了来碰瓷的

算了,能帮帮一把吧,凌远把李熏然架起来

谁叫自己是个仙呢,帮助凡人是本分职务









评论(54)

热度(291)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