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上)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和同学合伙给大家比个心:)

不要怕,是楼诚

现代au,ooc



01

"您好,七十六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国顶尖的机器人服务,类型有:家政机器人,运动机器人,陪伴孩子的教育智慧型机器人等。请问您需要哪一种服务?"穿着黑色套装的售货员一脸过于甜腻的微笑,像是给人押着嗓子灌糖精。

身材高挑的年轻人有些尴尬地推推脸上的墨镜,"那个,请问有陪伴大人过日子的智慧型机器人吗?"

"啊,您的意思是陪伴成年人度过-寂-寞-长-夜的机器人吗?"售货员脸上的糖精迅速风干结板。

"不不不,年轻人连忙摇头,可摸着脸上巨大的口罩,又思考了一下,"还有那种功能吗……不,我并不是需要那种服务,单纯的陪伴就可以了。"

"这样啊,"售货员恢复了微笑,"我们最近新推出一一种单身适用型的家政机器人,如果只是需要陪伴,功能应该足够了。"

"那麻烦您给我订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吧。"

"非常抱歉,先生,由于我们的新产品是外表高度拟人的机器人,是不出售的,而且租金价格会非常昂贵。"售货员一点也不抱歉。

"没事,我们家……钱不是问题。"

"那您对机器人外观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要够好看,"年轻人回忆了一下自家大哥历来的品位,发现拿捏不准,但本着都是男人,照自己喜欢的说也不会错到哪儿去,"眼睛要又大又圆,下巴尖尖的,身材要好,声音娇滴滴一些。"

"好的,您先去柜台付定金拿好小票,我们会在一星期内发货。"

售货员目送年轻人走后,手脚极快地在朋友圈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这周又活捉一只冤大头。


02

"你给我说清楚,怎么货就不行了?"梁仲春用拐杖敲地敲得咚咚响。

"早就说过啦,我们厂子做这种仿真机器人很勉强,你偏偏不听。"电话那头的人倒是很淡定,能不淡定嘛,该收的钱已经到手,后续也不用他负责,"好了,梁副经理,我这里还有事情要忙,先挂了啊。"

梁仲春摔了电话,气还没匀过来就被新来的小秘书炸了个耳边响。

"经理!梁副经理!有人找!"

"叫叫叫,叫丧啊你,"梁仲春没好气张口就骂,"没看见我烦着呢?哪个不长眼的又……"

"梁经理好大的脾气,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来人慢悠悠地摘了薄薄的皮手套,声音好听,带着点嘲讽的笑意。

"我当是谁,原来是阿诚兄弟,"梁仲春连忙堆了满脸谄媚的笑,"坐坐坐,这一屋子都是死人吗?还不快去倒茶来。"

"梁经理这几日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了吧,"阿诚并不客气,挑着大沙发正中的位子坐了,梁仲春本来想挨着坐过去,可又被阿诚身后那个高高大大的助理盯得发怵,最终还是坐在旁边的单人小沙发上。

"别,这一声'经理'可叫错人了,"梁仲春前倾身子,"小小一个副经理。"

"我以为没我妨着你了,梁副经理该是前程似锦才对。"阿诚故作惊讶,看得梁仲春牙根痒痒。

"这是什么话,没有阿诚兄弟帮着,只是勉强过得去。"

"算了吧,到这时候还跟我装,"阿诚笑了,"你能瞒着我什么呀?我看你要不是腿脚不便,都快急得跳出个'马兰花开二十一'了。"

"我这不是一时鬼迷了心窍才换的供货商嘛,"梁仲春终于松口气,"您大人有大量,别和我计较。"

"我要是计较,也不会听到点风声就跑这儿来。"阿诚把手套递给助手,交叉了手指往后一靠,"说吧,缺口多大?"

"不大。"

阿诚最讨厌这样空泛的说辞,皱了眉,"你大概说个数。"

梁仲春嘿嘿笑,"这些倒也不急,只是有个单子的货,今天最后期限了。"然后附过去把事情始末讲了一遍。

"我觉得你非常合适啊,"梁仲春从口袋里掏出单子,眯着眼指给阿诚看,"眼睛大,下巴尖,身材好……声音嘛,捏住嗓子说话不就行了。"

"不会吧,连我的主意你都敢打?"阿诚起身就要走。

"阿诚兄弟,帮忙帮到底嘛,你知道我敲了那个傻瓜客人多少钱?一天的租金就值三根小黄鱼,这样,我们四六,四六……"

"这样的好事情你怎么不自己去,一分钱都用不着和我分,"阿诚冷笑,回头吩咐,"郭助理,去把车开出来,时候不早了。"

"阿诚兄弟,外头都知道你家工厂和我们公司长期合作,打断骨还连筋呢,"梁仲春站起来拦,"实话说了吧,这货是明家订的,傻归傻,得罪了我们都没好果子吃……"

阿诚立刻止了脚步,"你刚才说,他人傻钱多,真有这么好骗?"

"有,绝对有,必须有,"梁仲春一个激灵,"你这是……同意了?"

"他租了几天?"

"不长,就俩星期,而且是以家政机器人的名义,不用你费什么心。"

说话间助理已经把车开过来,按了一半车窗问阿诚,"现在就要走吗?"

阿诚没回答,反而问,"郭骑云,我上次问你的,收购明家一共要多少钱?"

没在意梁仲春瞪得要飞出去的眼球,郭助理很淡定:"从您头顶到脚跟,就这么长一串零。"

"那我们工厂现在市值多少?"

"也就您手指尖到手腕那么长的零。"

阿诚敲敲前车门,"你下来。"

郭骑云后脚才刚跨下来,就被阿诚占了驾驶座。

"你这是……要做什么?"梁仲春越来越看不懂年轻人。

"送货。"阿诚一脚油门。


评论(68)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