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一个目录(7月15号更新)

其实吧,我一直不敢做目录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真不值得整理

(但这也不是重点,谁叫我脸皮厚来着

其次,一旦整理,我就会发现我有那么多巨型天坑(跪

但是眼看开学,总要激励自己一下

顺便当你们辛苦fo我的福利吧(你走

排列顺序我还是说了算的(随便排

子博客里的和某些我故意跳过的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谢谢你们带我玩(鞠躬


 知乎体&论坛体

【知乎体】有一个弟控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楼诚】在你生活中发生过哪些令人细思极恐的事情

【天台】【楼诚】[知乎体]如何让纠缠不清的前男友死心?(被站过天台的自己给吓到,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原装进口的台历)

【论坛体】【楼诚】套路要深,感情要真,八一八明家那些私房事

【论坛体】【楼诚】明公馆菜品之核桃酪

全员向作者有病系列

【楼诚衍生】我的爱人上天了怎么办

从哪一刻开始,你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楼诚】当时只道是苏靖(全)


不全员作者依旧有病系列 

【凌李】弹幕恋人

【凌李】演员的自我修养和弃医从文的必要性

有一个仆人(明秘书最新单曲)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上)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中)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下·上)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真·完结篇)

【标准偶像剧】【楼诚】人生如戏

后续:【楼诚】人生如戏(完)

胡八一和李熏然的校园生活

红楼伪装者【楼诚衍生】

【凌李】那个,能不能借一张餐巾纸

【楼诚】小明的暑假作业成语篇

【荣方】流氓口条(大舅子是永远的崇山峻岭)

【蔺靖】灰姑娘失格李熏然不要点出去

麻将的故事

楼诚甜饼一发完(假正经系列)

 

【楼诚】苹果,火车和一场感冒

【楼诚】那天之后

【楼诚】当然是趁着年轻比较好谈恋爱啊

【楼诚】猴儿戏和糖葫芦

【楼诚】只有你听得到

【楼诚】夜

【楼诚】鸡蛋的故事(这篇由于当时在学校所以只能发图片)

【楼诚】明长官有一个旧手机

【楼诚】阿诚

【楼诚】七情·芍药

【楼诚】七情·调味

【楼诚】七情·水石(上)

【楼诚】七情·蚁

【楼诚】背面的事


 


可能有剧情还需要简介系列

这是一个女性路人自我救赎失败的故事(并不)

其实是一个"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暗恋我好多年事实上我早就知道了"的故事(误)

【楼诚】被遗忘的故


临时工鬼差蔺晨来勾三脚劈腿男赵启平的魂,最后一起为前男友找下家接手的故事。

【楼诚衍生】世界是平的

【楼诚衍生】世界是平的(2)

没写几章居然还有番外我也是服

 临时工工作手记

 临时工工作手记(2)


凌远捡了个星际警察,被迫"一见钟情"的故事

【凌李】凹面胶

【凌李】凹面胶(2)

【凌李】凹面胶(3)

【凌李】凹面胶(4)


 



吃早药丸的灵魂图手系列


图文并(不)茂:

一个旅长考试的秘诀

一个致富秘籍之到底谁最有钱

一个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脸盲李然然

一个懵懂的老司机

一个被阿诚搞大肚子的日月木娄


简单粗暴:

明长官的三餐

穿长袍讲相声的楼诚(评论里都说我把身材画反了。。。

伊丽莎白·楼和爱新觉罗·诚的会晤

我萌的cp全场最佳




评论(37)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