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楼诚衍生】我的爱人上天了怎么办

微甜 没头没尾 一发完

我果然是糖心的 一写刀就卡

发糖不误磨刀工 我强塞 您随意

一觉醒来kkw脸的角色都上天了,就这个设定


01

谭明看着贴在天花板上的赵启平,有点忧愁。

"都这样了,请个假吧。"

"怎么请假?我这工作性质你又不是不知道,"赵启平叹气,"给我扔件衬衫上来。"

"要哪一件?条纹的,白的,还是浅蓝的?"谭宗明从衣帽间探出个脑袋,"浅蓝的吧,第一次你就是穿着……"

"适可而止啊,这大清早的,"赵启平心想还好昨天知道今儿要上班,没怎么折腾,"要是让你拿内裤还不得上天。"

"我说的是第一次见面,你这脑子里污七八糟都在想些什么呢?"谭宗明笑,"咱家有一个上天就够受的……对了,赵医生,你真不要拿条干净内裤?"

"要拿快拿,哪来的这么多废话。"

"你脸红什么?哎,赵医生脸红,难得一见的奇观,你等我去拿手机录下来。"

"谭宗明!你别回来了!"


02

李熏然很难过,难过到头上的卷毛都变得软塌塌的。

"老凌,我会不会饿死啊。"

"不会,我看昨晚上的夜宵就够你活半个星期了。"凌远挺镇定地吸了一口豆浆,然后往粥碗里加了点酱菜。

"凌远!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嫌弃我吃太多已经很久了!"李熏然痛心疾首地抠着墙皮,"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也会经历这样的感情危机……"

"哦,那就危机吧,"凌远又夹一筷子葱花蛋,"以后下了夜班别钻我被窝。"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凌远没接茬,只站起来,把手里的碗递给李熏然,"喏,粥吹凉了,菜也放好了,快点吃,我去找绳子。"

李熏然立刻不计前嫌,"老凌你真好。"


03

"赵医生,上面的空气怎么样。"谭宗明仰着脖子看他。

"弥漫着腐朽的资本家气味。"赵启平皱皱鼻子,"别闪着脖子了啊。"

"家里有个医生,不怕这个。"

"那我给您正骨的时候您可别叫唤。"

"哎,赵医生。"谭宗明看着手机,"新闻上说,'上天'的诱因之一是做了对不起伴侣的事,我怎么觉得自己那么危险啊。"

"谭宗明你是不是无聊?"赵启平一个巨大的白眼丢下去。

"我就开玩笑。"

"谭总,是不是特失望啊?别担心,我这就微信摇一摇出轨去。"

"赵启平!我警告你别过分啊!"谭宗明有点火了。

"哦哟,谭总生气了,我真是怕死了,有本事自己上来抓我啊!"

看着赵启平因为置气死趴着天花板不动,谭宗明反而有点乐,"赵启平你给我下来!我到床上收拾你。"

"我不下来!你会把我戳漏气的!"赵启平抱着天花板上的浮雕,吃了一嘴灰,赶紧回头呸了几口,然后抱怨,"谭宗明,你家的卫生怎么搞的。"

"谁没事会上那儿去啊。"

"谭宗明你过来。"赵启平勾勾手。

谭宗明一句"干什么"没问出口,就被小医生一嘴堵回去了。

"怎么样?"

"新奇,挺刺激。"

"有没有灰尘味儿?"

好嘛,感情是喂自己吃灰的。

谭宗明坚决地摇摇头,"没有,要不……你再亲一次我尝尝?"


04

"老凌,那棵树上有只猫,一直咪呜咪呜叫。"李熏然用手在额头上搭了个凉棚看,"你放点线,我上去瞧瞧。"

"上班要迟到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凌远还是遂了他的意,把胳膊上缠着的尼龙绳放了两圈,李熏然就升了上去。

到近处才发现,那只猫的一只前爪踩树枝生长的缝隙里去了,李熏然救援及时,卡着腰把它抱出来。

那只猫也不怕人,两只爪子抱了脑袋就往李熏然怀里一钻,心安理得地闭着眼蹭了几下。

李熏然心里一欢喜,"老凌,我们给这猫起个名字吧,叫'鸡腿'怎么样?"

"不怎么样,叫这名儿我怕哪天夜里你就把它吃了。"凌远一边回答一边收绳子。

李熏然乐了,想想觉得还挺有道理,"那叫什么?'猪蹄'?"

"叫'然然'。"

"瞎、瞎说什么呢!"李熏然一结巴,"怎么不叫'远远'啊?"

旁边一拄着拐杖看了很久的老太太发话了:"那个,小伙子,你们俩能把我猫还我么?"


05

飘得高望得远,李熏然看到了明楼和明诚正牵着手在河边散步。

"为什么阿诚哥还好好的?连绳子也不用系。"

"小孩子别乱说话。"凌远一点也不想得罪大舅子。


评论(42)

热度(157)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