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凌李】凹面胶


warning:狗血,很瞎,BUG很多 ,慎点。

这其实是一凌·真董永·远和李·假七仙女·熏然的故事。

短小原因见tag,剧情都在后面,没完

我忘说了,李熏然是星际警察,他是被动爱凌远的

他不傻


①块胶布

凌远没有想到,在给出名片的两个小时后,他就收到了一份快递,快递的物品是李熏然。


两小时前他去医院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个三明治填肚子,免得晚上忙起来,自己不争气的胃又影响工作。

将要过马路时撞到一个人,大约二十出头,形容憔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衫,衬衫上还有划破了的口子和渗出来的血渍。这一下撞得挺疼,凌远都忍不住吸了口气,那人却像没事儿似的,只定定站住,用没有神采的大眼睛看凌远。

“你没事吧?”医务工作者的本能让凌远关心起这个眼神空落落的年轻人,但也仅限于形式上的关心。他天生不是什么热心肠,给那人塞张名片,他今年的管闲事份额就已经用完了。


“这位您应该是认识的,他昏倒在我们的取货点,手里捏着您的名片,所以给送过来了。”

“不是,这……你先等一下……”

“没事没事,真不用谢,我送货的车还停在外面呢,再见了啊。”快递小哥挥挥手,头也不回地跑了。

凌远没办法,只好亲自把人抱到急诊那儿,叫护士赶紧推个行动病床来,给看看这人到底什么毛病。

把人放上床的时候,凌远注意到他手腕内侧有一小块橘黄色的圆形胶布,顺手给抠下来了,搓搓指尖发现粘性还挺强,就蹭在口袋里的餐巾纸上。

这回闲事管大了。


②层夹心

李熏然醒来的时候,胸膛里是满满的,饱胀的感情。

像是塞满了棉花糖和橡皮糖,然后放进微波炉里中高火转了五分钟似的。

凌远忙里抽了个空去急诊室看他签收到的年轻人,刚走到床前就看到他睁开眼睛。

“醒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凌远问他。

年轻人眨了眨眼,适应了一下光线,像没听到凌远说话似的,反而问:“你叫什么名字?”

“凌远。”凌远拿起桌上的文件夹板,抽了上面夹着的圆珠笔,“你叫什么?”

“凌远你好,我是李熏然,我爱你。”年轻人笑眯眯的。

凌远傻了,“啊?你说什么?”

“我说我爱你啊。”李熏然把这几个字说得和打招呼一样自然,但又显出十二分的真诚来,让人没法觉得他是在开玩笑。

凌远把圆珠笔的笔头按回去,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包小包装的3+2酥松夹心饼干,“你跟我去一下办公室。”


③个字

“没事啊,他身上都是皮外伤,昏倒是因为太过劳累。”韦天舒把报告拍在凌远办公桌上。

“那里面呢?CT照了吗?”

“嘿我说凌院长,很少看到你这么关心别人啊,从实招来,和那个小帅哥什么关系?”韦天舒眼睛往坐在会客沙发上吃饼干的李熏然瞟,压低了声音道:“你私生子啊?”

“去,”凌远一卷报告抽在他头上,“我问你,他脑部有受伤吗?”

“你放心,连个轻微脑震荡都没有。”

“我放心个屁,他真的不正常,”凌远叹了口气,朝李熏然招招手示意他过来。“你再说一遍给他听。”

“说什么?”李熏然一脸莫名其妙,嘴角还粘着几粒饼干屑。

凌远提示,“你说你喜欢我那一句。”

韦天舒的下巴掉地上了。

“我没说我喜欢你啊。”

凌远脑子宕机了两秒后开始怀疑人生:“……三牛,你去给我安排一下,我要做个脑部检查。”

“我说的是‘我’、‘爱’、‘你’,”李熏然掰手指,“你看,仨字。”

“……凌院长,我单身碍着你什么了,能给条活路吗?”韦天舒愤然摔门而去。


评论(37)

热度(118)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