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楼诚】小明的暑假作业成语篇

昨天没正经写东西,这都是一个姑娘的锅,在此我就不点名了,总之冤有头债有主的,别找我。

顺便说一句,我手机里的输入法怎么那么没有文化!打个成语要一个一个找字!哼!

不妥删,讲真我现在吃饱了撑着,神智是不清的。

等我醒过来==


[姹紫嫣红]

造句:汪曼春每次来找大哥,都会打扮得姹紫嫣红,她走后,大姐就把大哥打得姹紫嫣红。


[昨日黄花]

造句:今天阿香不在,我买菜上当了,买到的都是昨日黄花,一点也不新鲜。


[蛇鼠一窝]

造句:大哥待阿诚哥可好了,一直和阿诚哥睡一个被窝,他俩的感情可真是蛇鼠一窝睡出来的。


[得意忘形]

造句:阿诚哥一直惯着大哥,大哥得意忘形,忘记自己的形状,越来越胖。


[锦上添花]

造句:每次阿诚哥从大哥房间里走出来,都会颈上添花。

修改:大哥那么胖了还吃那么多肉,真是锦上添花。


[一览无余]

造句:他们昨天又没关好门,我不得不一览无余。


[不堪入目]

造句:只要大姐不在,大哥和阿诚哥就会变得不堪入目。




评论(3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