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胡八一和李熏然的校园生活

假如胡八一和李熏然是中学同学。

表白事件的始末:


"胡八一,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喜欢就去告白啊,你这样周正的小白脸,是个姑娘只要不瞎就会答应。"

"哦,那我去了。"

"上!"胡八一做出一个"give me five" 的姿势。

李熏然伸手去击掌。

第一下,歪了。

第二下,又歪了。

第三下,勉强对上,但是之前两下的落空导致四肢僵硬,然后用力过度,于是很痛,又是闷声。

胡八一再举手,李熏然摇头:"别别别,别击掌了,跟两个独臂人互帮互助打苍蝇似的。"

李熏然一拍桌子,起身就走向一个娇娇小小的可爱女生,霸道总裁范把她拉着出教室。

教室里一片起哄声。


+++

其实李熏然前脚刚走,胡八一就后悔了。 

现在李熏然又满面春风地回来,胡八一觉得自己一低头就看得见肚子里悔得铁青铁青的肠子。

"怎么没一起回来?失败了?"胡八一明知故问。

"她答应了。"李熏然不理胡八一瞎哄哄,一身恋爱的酸臭味,"她害羞,说要和我分开走,真可爱啊。"

胡八一眼睛一瞟门口,突然一巴掌拍在李熏然肩上,中气十足地吼:"你小子真行啊,这样都能泡到手。算了,我愿赌服输,五十块就五十块!"

"什么五十块,胡八一你……"李熏然话到一半,也看见了门口的女孩子,他的新任小女友,手里捧着两杯学校的奶茶机里两元一杯的香芋奶茶。

"李熏然!你混蛋!"

两杯奶茶劈头盖脸泼下来。

好了,现在变成前女友了。

果真可爱啊。看着头发被奶茶泼得糊成一条条的李熏然,胡八一砸砸嘴。


+++

"喂,李熏然,薯片吃不?"胡八一用手肘顶顶他。

李熏然不理他,低着头继续写作业。

"哑巴啦?"胡八一有些慌,他不会真生气了吧。

"李熏然,真的不吃?你不是最喜欢原味的么。"胡八一塞了一大把薯片进嘴,咔嚓咔嚓嚼得响。

"胡八一,你自己不学习不要影响别人。"坐前桌的副班长严肃地警告胡八一。

什么玩意儿啊,胡八一见李熏然还不理他,只好悻悻地吃完了那一包"分享包",嚼得可大声。


+++

"喏,牛奶给你。"李熏然照例把自己嫌弃的牛奶放在胡八一桌子上,他每次吃完饭回来,奶奶总会给他塞这么一盒在包里,他总嫌牛奶有怪味,所以都进了胡八一不挑剔的肚皮里。

胡八一心里是受宠若惊的,"谢谢。"

"谢个屁,我是请你帮我喝。"李熏然一屁股塌在座位上,

"我还买了王老吉,要不要?我看你吃了那么一大袋子薯片,容易上火,小心口腔溃疡。"

"你不生气了?"胡八一问。

"还憋着口气呢,你这算是什么人啊!"李熏然想到这个就来火。

"我怕你早恋被老师逮着。"胡八一本来想说影响学习,但桌子上还摊着周考发下来的试卷,自己的分数只是李熏然的零头,所以改了口。

"这么说我还得谢谢你?"

"不用,大恩不言谢。"胡八一惭愧摆手。

"……胡八一,明天五十块钱带齐整了,我和你什么时候打的赌我不清楚,但是赌赢了钱是要收的。"

胡八一冲李熏然比了一个中指,"你大爷的。"


+++

李熏然:"胡八一,今天早上的周考你作弊了吧?"

胡八一:"你别逗我了,我要作弊还是个位数?"

李熏然叹气:"你a面填空题里写的都是b面填空题的答案。"

胡八一:"你试卷捂那么严实我能偷看到就很不错了。"

李熏然:"你丫还有理了?"


+++

胡八一把钱拍在桌子上,一脸大爷样。

李熏然拿起那张钱,红彤彤的,是张一百块。

"什么意思?"李熏然问。

"我现在有钱,"胡八一笑,"学校里排话剧,我演毛泽东,他们给的饮料钱。"

"主席大人?"李熏然比着钞票上那张和蔼可亲的大圆脸,再看看胡八一瘦削的脸颊。"你要再吃点。"

"设计人民币的是谁啊?"胡八一凑近。

李熏然:"刘文西大大。他好爱你,他把你的大头贴印在钞票上。"

胡八一:"我要有钱了,也把你的大头贴印钞票上,保证不印证件照。"

李熏然:"我证件照也好看,谁和你似的,明明大头褶子精,还食指中指一起撑开眼角的褶子拍照装嫩。"

胡八一低头看手,我比剪刀手真这么难看么?



评论(9)

热度(39)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