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凌李】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邪恶的py交易

 @托马斯●迷你坏中坏●阳 老师

就不说给了老福特账号密码结果她给登上印象笔记这样的灵异事件

大家可以猜猜看每段是谁写的





1.

李熏然从小就是家喻户晓的好养活

晚饭的时候,赵启平照常把咕咾肉里所有的菠萝都挑到李熏然碗里

李熏然面不改色全部吃完

赵启平捏着筷子,难得良心发现:“这味道不奇怪吗?”

李熏然埋头扒饭:“虽然酸甜的菠萝和咸味的肉汁搭配有点诡异……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挺好吃的。”

明诚精准地从明楼筷子底下抢走一块肥瘦正好的红烧肉,然后提醒两个弟弟和大哥:

“食不言,寝不语。大哥你已经吃了三块了,今天不能再吃了。”







2.

“所以,我们要改口叫阿诚哥大嫂吗?”李熏然举手问。

“不用。”明楼抖抖报纸。

明诚忍不住:“你没有别的要问了?”

“虽然大哥和二哥在一起这件事有点匪夷所思……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会发现这实在是太省钱了。”

李熏然数指头:“不用买新房子,阿诚哥也不用搬出去住,也就不用请人来烧饭养活我们和大哥……”

“总而言之,省下了一大笔开销,平平你说是吧?”

赵启平不想说话。






3.

被一刀捅进医院绝不是李熏然的本意。

赵启平用炸胡的手劲儿拍上病历本:“哼!”

“怎么样?”明诚一脸担忧地问,“怎么现在还没醒?”

赵启平把手揣进兜里,面带微笑,语气沉痛:“阿诚哥,熏然他……他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

“什么!”李熏然打了个鱼挺蹦,扑通摔回去,哭丧着脸:“我伤的是肚子,又不是腿!”

赵启平表情严肃:“虽然捅肚子和捅腿是有区别……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其实一点不匪夷所思……是吧!阿诚哥?”

他怼了怼身旁的明诚。

明诚褐色的眼珠里游过一道光,当即点头:“是啊,腹部有很多神经是下连三叉神经的,熏然,你呀……”

“熏然啊,嗯?熏然!熏然!醒醒!”





4.

凌远查房时,看见重症监护室门口爬着一堆东西。

他走近了一看,是一团卷毛:“李警官?你干什么呢?怎么跑出来了?”

“我……我!”李熏然非常不好意思让人家院长发现这是人民子弟兵在半夜潜逃,他猛地抱住凌远的腿,手指弯成九阴白骨爪竭力上伸,“我饿……”

二十分钟后人民子弟兵坐在温暖的被窝里喝上了爱心靓汤。

凌远望着他抢食一般的喝法,心里涌起一股名为母性的情怀。

“慢点慢点,”凌远说,“怎么没人给你送饭?小赵医生呢?”

“他跟他男朋友出去玩了。”李熏然头也不抬。

“嗯?男——”凌远懵了一下,又深觉自己这反应太自己迂腐,“那你家里其他人呢?你们不是还有个哥哥吗?”

“他跟他老公出去玩去了。”李熏然抹抹嘴,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饭吃完了也该散了。凌远没处去,又觉得不好打扰病人休息,有些讪,没话找话:“真可怜。”

李熏然老成地摇摇头:“虽然没饭吃没人疼的确很可怜……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平平终于不能跟我抢阿诚哥单独给我做的大餐,我可以自己吃,吃剩了还是我的。我不在家住,二哥也不能老拿我吃不胖这事,让我拉明楼哥的仇恨了,多好啊!”

凌远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太可怜了。






5.

赵启平早上做完两台手术,累得头晕眼花,想起李熏然,又匆忙奔回家,一路护送阿诚哥的爱心小排回来医院。

还没推门,就听见里面一个莫名耳熟就是想不起是谁的男中音:“慢点吃,喝口汤,别噎着。”

赵启平悄悄推了一条缝,瞧见里面一个伟岸的大白背影,一口气没上来,如惊雷劈顶。

弟弟背着自己勾搭自己领导,哪怕是赵启平也实在难以消化。

为了促消化,他独自干完了一保温桶小排。

“爱心!我的!小排!我的!”

跟着男朋友赵谭氏吃饱喝足听歌蹦迪完的小赵医生怀着“我就不信你的邪”的心情摸回医院。

李熏然抱着psp打的正起劲,赵启平拉过椅子坐下。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赵启平对小桌上的饭盒抬抬下巴,“解释一下吧,熏然同志。”

“人民警察是怎么和白衣天使搞在一起的?”

李熏然夺回饭盒:“人民警察为人民!白衣天使也是人民!我这是在为人民服务,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是很皆大欢喜的好吗!”

“服务?”赵启平狠狠戳了戳弟弟的头,“你帮他费米啊?”







6.

凌远照例带了一大堆汤汤水水来上班。

李熏然内心欢呼雀跃,坐在床上按兵不动。

“凌院长,这怎么好意思?你天天都——”

凌远不由分说地揭开盒子,食物的香气洋溢出来,他看着李熏然神采非常的眼睛,微微一笑:“这有什么?我们是朋友……要是实在过意不去,不如,把我当作男朋友来看?”

李熏然一脸懵逼。说好的沉稳型精英男呢?

“用你的话说,虽然一开始还有点小别扭,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也许也不会坏到哪里去,如果你不——”

“男朋友!”李熏然纵身飞扑,“下回我想吃咕咾肉!”






阳阳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爱他。

(上一句是他自己加的!!!

评论(26)

热度(347)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