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 ̮ Ծ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机智勇敢&好吃懒做

 我去!居然被发现了!   ∑(っ °Д °;)っ

好吧,朋友们,事到如今我只有说实话了。。。

 

其实,我也是国安的(・(ェ)・)    

三岛市是我最近置办的地产

至于洪少秋先生,他被我包养这种事怎么好放到公共场合说呢⁄(⁄ ⁄•⁄ω⁄•⁄ ⁄)⁄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他走不出我这地界


哎哎,说我做梦的

要不是我用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拉他一把,就你洪这体型能浮得出来?


回归线她不是好人:

@三岛油渍夫 emmmm……(˘•灬•˘)

评论(11)

热度(29)

©Ծ ̮ Ծ | Powered by LOFTER